<bgsound src="http://clement17.freefronthost.com/firstlove.wav" loop="infinite">

Monday, January 23, 2006

致在梹城的妳

无意中发现妳的小秘密.
很突然,也很惊讶! 妳竟然已做了选择.
还以为妳会需要多一点时间重新整顿自己的心情,
让心里的涟漪平复了,再重新出发.

也许妳被他那汹涌而来的激情淹没了,
也许妳被他那炽热的热情融化了.
一种需要被呵护的感觉,
一颗不甘于平淡的心,
和一个需要呵护的人,
是那么的脆弱!
只需要那一点点的火花,
就足以让感情燃烧在那一瞬间.

是否太快,太仓促了呢?
只有妳自己知道.
虽然和妳的想法不一致,
也不是很赞同妳的做法.
不过,身为妳的朋友,
我还是会尊重妳的决定,支持妳的决定.
毕竟局外人不能亲身体会局内人所面对的感觉.

唯一能感受得到的,是被伤了的那一颗心.
尽量让他好过点吧!
跌一次已够了.
还在意他的话,就别再让受伤在前方的路等他.

希望妳的决定会为妳带来幸福,快乐.
我会祝福妳的

5 Comments:

At 4:5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好感动。。。我相信她知道的,我也希望她快乐。恋爱不就是带给人快乐吗?

奴奴也要快乐哦!!如果不开心,记得给我打个电话!!

 
At 4: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知道的, 她知道她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很关心她, 她是知道的,也很感动 !

谢谢你 !

 
At 9:20 PM, Blogger FeeBz said...

Very touched! Feel like to cry suddenly.... yea, im sure we all hope tht she will be happy and Im sure she's the happiest gal in the world now :)

 
At 12: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eryl?

 
At 5: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弟弟, 你在讲什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