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clement17.freefronthost.com/firstlove.wav" loop="infinite">

Friday, January 06, 2006

还有一天

当人不开心的时候,
是不是特别多东西想,特别多灵感呢?
别人我不晓的.
但我自己却是个很好的样本.

其实这几天,有好多的心情,好多的感触,
都想把它们一一摘录下,
好让你们与我分享.
不过,最终还是逼着自己把思绪封印在原地.
不想我一时的有感而发,
化成一股无型的压力压抑着她,
也不想文字间的惆怅影响她的心情.

一直都有矛盾的心态.
我想这是正常的吧!
毕竟,这些情感没有所谓的方程式去解答.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方法去面对.
只要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别人怎么说是其次,最重要的还是自己.

不管怎样,还有一天,
就那么的一天

1 Comments:

At 11:45 AM, Blogger freddie said...

dude, if it's something cannot be undo, dont waste time on griefing.

when she sees this, it will make her feel wors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