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clement17.freefronthost.com/firstlove.wav" loop="infinite">

Monday, December 26, 2005

失落圣诞节

圣诞应该是很快乐的,
但偏偏我过得却是那么的失落.
怀着兴奋的心情来迎接快乐,
但快乐却不愿在这时候,
让我与它分享这美好的一刻.
反而只让我在远处遥望.
还在远远的那端讥笑着我,
讥笑着我的自信,
那更本不该属于我的自信.

如世上真的有圣诞老人的话,
这一刻,我希望拥有的不是价值连城的礼物,
我没那么伟大,也不会希望有能力让世界和平.
我最希望的是能让时光倒流,
回到过去,回到属于妳我的过去.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吧!
上天的安排是巧妙的.
他让时光永不倒流,
是想让世间的愚人,
能学会珍惜这两个字.
至少现在的我,深深的体会到了.
所以我想用我的无知,用我的教训,
还来上天的一丝怜悯,给于我些许的补偿.
补偿我她那应得的快乐,
让她能快乐的过每一天.
圣诞老人,您听到我的祈许了吗?

是否想知道她是谁?
她,是个女的.
廢话!我想这时候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抱怨着.
笑..
她虽然没有沉鱼落雁般的娇媚,
也没有圣贤般的完美.
不过她却拥有让我无时无刻都盼她在身边的能力,
在身边为我分担解忧,
在身边与我共渡人生的点点滴滴.
每当我难过的时候,有她,就有了推动力,
那可排除万难的推动力.
每当我开心的时候,有她,与我分享,
就仿佛我拥有了全世界.
使开心不再是我的专利,
而是妳我共享的快乐.

可惜的是,这一切切的领悟,
已挽回不了当初忽略妳的局面.
可悲的是,这一声声的忏悔,
也掩盖不了妳和他十指紧扣的事实.
当初的诚心对待,是否已变成今天的惭愧抱歉?
我,并不希望会是这样.
我宁愿妳选择平安快乐的过活,
就算结果不如我所愿,
我也会真挚的祝福妳.
咳..真的能如此潇洒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定会加倍努力,
让妳能体会我是真的喜欢妳.
让妳知道,妳值得拥有我对妳的好.

今年的失落圣诞节是苦涩的.
那种感觉是难熬兼痛彻心扉的.
矢眠的夜里,除了牵挂妳,还是牵挂妳.
我想,现在的妳应该睡得很甜吧!
但愿妳的每一个夜里都睡得那么甜.
也但愿来年的圣诞节,不再失落,
能与妳携手,共织妳我未完成的人生蓝图.

P/S: 谢谢妳付出的一切
对不起我让妳心淡的一切

1 Comments:

At 6:02 PM, Blogger freddie said...

dude, i know i should just shut up. but you're just too disappointing.

the future is yours to fight fo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