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clement17.freefronthost.com/firstlove.wav" loop="infinite">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天亮了

天亮了,漫长的一夜也过了.
泪也流干了.
很谢谢昨夜陪我的三个人.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在大多数人都沉醉在梦乡里的时候,
有妳们的安慰,让我在哭泣中还能感到一丝温暖.
谢谢妳们.

尝试拨了次电话给她,
没什么的,纯粹想听下她的声音罢了.
却把她从睡梦中惊醒.
真的很抱歉!
在还不到十分钟的谈话里,
却在挂电后能让我垂泪数小时.
也许觉得我不够坚强, 懦弱,
心灵上的创伤却已把外表的坚强击得粉碎.
人非草木,我不想忍的那么辛苦.

起床第一见事,就是查看她的布落.
里头的照片让我回忆起当初相识的时候,
当初妳我的开始.
不过这一切,也只能在记忆里回味.
她说愿意让神惩罚,这句话让我心痛.
不是因为伤了我,
而是内疚的自责,不该发出于没有错的她.
如有什么事发生在她身上的话,
那只是会加深我的伤痕而已.
我也不会好过.
妳, 明白吗?

所以,神啊!请不要惩罚,
我也不要您的帮忙.
因为得来容易的东西,
只会让人不再珍惜.
让它自然的发生下去吧!
有缘的话,就算被蜜蜂吸走花粉的窗前玫瑰,
也会在另一边长大开花,
有一天,出现在对面的花店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