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clement17.freefronthost.com/firstlove.wav" loop="infinite">

Tuesday, January 17, 2006

谢谢妳

认识妳大概有五六年了吧!
从来没有去留意..
但细心一想,很难想像竟然有五六年了.
想起当初刚认识妳的时候,就仿佛在说着昨天的事一样.
虽然我们真正见面的次数不是很多,
不过,我们却能无说不谈.
也许因为这样,我们才会那么的了解对方吧.
很感激有妳这么一位朋友.
尤其是在这些时候,有妳的陪伴和我渡过.
妳未成给于任何的建议或开导,
只是在一旁默默的聆听,默默的听我细诉.
对我来说,那已经很足够了,远胜于那些无谓的劝告.
旁观者又如何能尽了解当局者的心情呢?
虽说我们这些日子都未曾见过面,
但我却能感受到妳的细心关怀.
很多东西妳没说,
可是妳的用心,我却是能体会得到的.
我是懂的.
谢谢妳!
但愿妳每个明天都能闻到快乐的气息.

1 Comments:

At 9:17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的文字让我感觉你是很感性的人.
不知我的感觉对吗?

 

Post a Comment

<< Home